wow,非常欢迎各位先生还有lady们来到这里.
这里是阿时.以后还请多多指教.
性格多变而且略蠢,想必能够多多包涵吧?哈.
最喜欢HTF里的双英觉军还有战勇里的CP们.
我是一个并不怎么强大的家伙,而且特没脑洞.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,逗比,忘吃药.[深沉
只有写文过得去.
其他的,咳咳.

生贺!!

*献给阿鲁碳小天使.

*以及,我自己还有同学.三个人的生日什么的hhhhhh

*OOC强大

*背景西昂和阿鲁巴已交往\


从小到大,阿鲁巴的生日只收过母亲送的.

"阿鲁巴要加油交朋友哦,这样才能在生日的时候收到更多的礼物."记忆力模糊得只剩下颜文字的母亲和蔼地笑着,“妈妈期待着哦.”

然后,阿鲁巴交到了很多,很多的朋友.

恩,很多.

然后,礼物也收了很多.

恩,非常多.

但——

"不要把这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送给我啊!!!!"阿鲁巴咆哮,指着礼物盒里各种意味不明的东西,好吧甚至还有囚(zheng)服(zhuang)以及马猴烧酒服全套,“没有人会想生日的时候要这种东西吧!”

"勇者桑小气.我们干嘛非得送你喜欢的东西."西昂撇撇嘴,"喂,蛋糕呢."

"对啊——蛋糕呢."露基也附和,"阿鲁巴真小气,蛋糕也不拿出来."

"蹭蛋糕!"克莱尔冒着小星星.

"在那."看来这三个家伙不拿到蛋糕是不罢休了,无奈地摆摆手指着被包好的礼盒.

"耶——!"克莱尔和露基率先欢呼跑了过去.

"西昂你不去吗?"阿鲁巴看着西昂,"说起来,你的礼物还没送呢."

"呜哇——勇者桑还期待着我的礼物吗?"西昂笑着.

感觉再问下去会发生什么很不好的事情,阿鲁巴机智地转移话题:"希望那两个家伙别吃完…我还是在其他人还没来之前我赶紧再去定一个蛋糕好了."

"别转移话题哦,不期待我的礼物吗?"西昂凑近阿鲁巴笑着,"猜对了我就给你礼物."

温热的呼气扑在脸上,阿鲁巴脸瞬间烧得火红.

"我能不猜吗…"

"你说呢?"西昂捏着阿鲁巴的下巴,"当然不可能啊勇者桑."

"……好吧我知道了."瞬间缴械投降,"我想想..."

"是——"

Kiss.

双唇覆上,像是水果一样的香气在口中晕开,阿鲁巴睁大那双鸽子灰的双眸:"水果?"

"是Kiss啦,肋骨侠."西昂不满地瞪了一眼,加深这个吻.

远处的露基和克莱尔已经戴上了墨镜.

"天啊!!!在下看到了什么是也!!!!"刚进来的亚努阿吃惊地看着这一幕.

"唔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!!!"阿鲁巴推开西昂尖叫,跑开.

"啧..."西昂舔了舔唇角呿了声.

"所以我说不要去打扰嘛,这可是恋人的时间哦真是."阿蕾丝叼着根草抱怨,"还差一点就能拍到然后去卖钱了...."

"不要干那种事啊!!!!"


Fin.

生日快乐阿鲁碳!

评论(7)
热度(5)

© What's this | Powered by LOFTER